close

"香氛好心情來報報" 將會為水水們規劃如何讓自己天天保持好心情
為主軸哦! ! ~~ 現在人壓力大, 心情也連帶受環境影響, 所在之處
找不到一絲空間可以獲到心境上的釋放..................

^ 天竺葵絲柏保濕水/ 淡香水 ^ 將帶水水們進入 "SPA會館" 嘍! 大部份
的水水們應該都曾出入過SPA會館或美容院吧? 是不是有種放鬆心情
的感覺呢? 是否有聞到舒暢的花香、森林浴的木質香呢? ...........
現在香氛好心情來報報了哊~~朋友們也可以在辦公室, 學校, 在家, 或
公共場合, 就可以立即讓自己時時擁有好心情香氛嘍~~ 它可以當保濕水
使用, 而且可兼具淡香水的用途哦! 呵呵....我同事都主動問我.. 我是不是
噴香水呢? ~~ ^.^ ~~ 因為真的粉香呢 !!!

請按照下面的做法, 自己DIY "天竺葵絲柏保濕水/ 淡香水" (120 ml) 吧! 
一定要自己動手做哦~~ 天天使用, 真的天天會有好心情呢! 現在的我就
是讓香氛帶給我一天滿滿的好心情呢~~ ^.^ ~~ 贊!

(1) 伏特加20 ml + 天竺葵精油14 滴 +  絲柏精油10 滴 + 尤加利精油 2 滴
      ... 充分攪拌
(2) 將步驟(1) 再加入純水100 ml.... 再充分攪拌即可.

* 精油功效請看這裡:
  天竺葵精油可以調節油脂分泌哦!
  絲柏精油可以抑制油脂分泌哦!
  尤加利精油可以改善油脂分泌且有很強的殺菌力哦!

PS: 精油本身具抗菌及防腐效果, 且為了天然起見, 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或
        抗菌剤, 所以請1個月內用完此保濕水哦~~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