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e Cherie shower gel.jpg Annick Goutal.jpg

Vivi 至目前為止使用過最貴、但也最清香、最舒暢的沐浴乳, 大概就是這瓶出自法國

高級香水品牌 Annick Goutal 出的一款的沐浴乳-- Petite Chérie irisée shower

gel !

 

拉法葉百貨Annick Goutal 專櫃的小姐服務很親切ㄛ, Vivi 問很多問題這位小姐都

回答的很仔細呢 ~哈哈, 可能是Vivi 哈拉的功夫不錯, 買完香水後, 這位小姐很慷慨地

送我2瓶 50ml Petite Chérie irisée shower gel  + 很多4ml 的香水試用瓶ㄛ..

真是不好意思ㄋ ~

 

為什麼說這位小姐很慷慨呢? 因為150ml Petite Chérie irisée shower gel 

售價是歐元$21.00 (約台幣$970), 而且AG 這個品牌在法國拉法葉百貨是全年都

不打折的ㄛ! 嘻嘻.... Vivi 算是走運遇到這位好心的小姐送我沐浴乳呢!

 

我喜歡使用這瓶Petite Chérie 沐浴乳後, 再將自己舒舒服服地泡在温熱的沐缸內,

聞著它散發出來的清淡香氣環繞整個浴室、自己全身的肌膚。很奇妙的是, 即使步出

浴室幾個小時後, 身上仍維持著它淡淡的香氣一直陪伴著我入眠, 我想這就是一瓶高級

沐浴它所堅持的質感。經過水沖洗與空氣蒸發後的考驗後, 才能證明一件事 ~~

誰的本質最好最贊!  

 

** Petite Chérie shower gel 成份 :洋梨, 蜜姚, 玫瑰麝香, 青草, 香子蘭.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