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藻皂pk.jpg

我的法國美麗之旅中最大收獲之一就是眼光很精準買到一塊品質超實在, 效果超好
的 <法國布列塔尼藻皂>. 對背後長痘痘的我來說, 算是撿到一塊治療背痘的寶貝!!

前陣子我已使用過2塊台塩海澡皂了, 但自從買了這塊布列塔尼藻皂就讓它試用

一下吧! 目前使用它近1個月了, 已有心得來寫一下<法國布列塔尼藻皂> PK <台塩

海澡皂>, PK 結果個人的想法是........

 

  法國布列塔尼海澡皂 台塩海澡皂
海藻含量 從照片可以很清楚看到好多好多一小片海藻, 每次洗澡時海藻片還會貼在我的身體呢, 是真的呦! 很稀疏的海藻....
海藻品質 當然品質好, 在不受任何污染下生長的海藻! 不知道好不好, 總是會受台灣污染環境一點影響吧!
香氣 可以聞到很天然的海藻味+ 天然的SPA味! 聞不出海藻味, 但是可以聞到香香的人工香料
海塩含量 沒有標示含量有多少... 沒有標示含量有多少...
海塩品質 含加宏得地區所產的海塩, 礦物質含量較多 機器濾塩, 礦物質含量少
痘痘改善速度 1個禮拜立即消痘 (很顯然消多數痘) 2個禮拜很顯然消多數痘
痘痘改善效果 除了消痘外, 可看見痘疤逐漸改善中!!! 有消痘, 但是沒有看到痘疤有好轉現象
總計(星星總計)  共獲得6顆星星哦!    ..居然沒有半顆星星..真是遇到強勁對手了!

 

我是在哪裡買到這塊那麼好用的海藻皂呢?? ... 我是在加宏得當地參觀一家大量生產海塩製造商的專賣店買到的呦!

sorry... 我忘了是多少錢買的.. 那時買太多東西了, 記不起來說  ~~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