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位外國朋友曾問我“你知道去參加國外展
覽的最大吸引力是什麼嗎?”沒想到他回答的答
案是: “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風格, 不同國籍的
美女行銷人員站在各家攤位上”... 哈哈, 我想
這大概是所有男性都會舉手贊成的答案! 

如同以往這回又參予這禮拜所舉行的2008年電子
春季展, 我也是眾多女性行銷人員中的其中一位
,站在美學的觀點來說,除了得體的服裝儀容及
彩妝修顏之外,我是否還缺少代表女性內在氣質
自信的獨特味道呢?

好家在,我清楚知道在這種場合下,穿上適合
自己的香水是相當不可或缺“儀表上的配件",
一定須要噴上適量的香水在耳後來提升體香。
然而,經參展4天下來的觀查,我卻發現有許多
台灣及大陸的女性行銷人員,與香港女性之間的
差異是,兩岸的女性似乎不太習慣使用香水,缺
少香水的陪襯,有如美麗的花朵缺少綠葉的陪襯
.......實在是有點美中不足呢~ ~ 

在國際的展覽會場上,女性除了須表現得體的
裝扮之外,也須展現亮麗、自信、高雅、友善
的形象,目前有沒有哪個香水適合在這場合下
搭配在自己身上呢?我想2008年 Giorgio 
Armani剛推出的“Emporio Armani Diamonds 
Perfume ”挺接近這樣的訴求。我喜歡它一開
始散發清甜不濃郁,混合著荔枝、覆盆子、
玫瑰的香氣,過一會再聞到
玫瑰、 小蒼蘭、
歐鈴蘭混合的香氣,而其他的內容物比方說
西洋杉、薄荷、香草也隱約穿插在味階當中
~~


水水們是否有從事行銷相關性質的工作呢? 好好
地運用香水的媚力來塑造自己的專業形象吧!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