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同事、家人、朋友們跑來主動跟我都說:『 你臉
上的痘痘真的好很多呢! 』... ^.^ ... 是啊~~ 天天照鏡子,
天天看著自己的臉漸漸改善,這中間的細微變化及巧妙,
只有自己親身經歷者最知道.... 沒想到,那個神奇法寶不是
什麼名貴草藥或是昂貴化妝品,居然會是『天然的海鹽』!

以前我也曾聽說使用塩水可以治療痘痘,但一直都不相信這
個民間療法,甚至還想... 會不會是像消炎一樣疼痛不已.....。
然而,去廟問事的過程中,無意經觀音菩薩的指點,告訴我
必須用海塩洗臉且先暫停使用任何化妝品保養品,才能治好
發炎的痘痘。為此,雖然心中持著懷疑,但憑一股“信則靈”
的信念,按著照神明的指示去做,獲得今日臉上改善的成效
,我心存感激神明的幫助,也對自己持之以恆的執行力,
給予肯定!  


我想將這個親身治痘痘的方法分享給有緣、能持之以恆的朋友們
或未曾相識的人,如果你們有這方面的困擾,也請你們參考試
試看吧!  天助人也要自助,才能把自己的痘痘治好哦!


* 方法:  臉盆盛8分滿的温水,加入三湯匙的天然海塩 (一般罐
     裝海塩都有內附小湯匙,沒有特別指定何種品牌海塩,
    只要選擇品質好的海塩皆可。),攪拌至海塩完全溶解。
* 次數: 早中晚三次都使用上述的塩水,使用毛巾清洗臉。 (我
             的習慣是每單次清洗臉時,清洗臉二回合,也臉盆就是
             裝了二次的塩水。
* PS: "完全"沒有消炎或疼痛的徵兆,跟用清水洗臉沒有什麼二
          樣呦! 而且,至目前為止我使用的時間只有一個月, 就出現
          極大的轉變,當然還有搭配服用中藥。若以單獨用塩水洗
          臉來看,在我臉上的反應是出油量減少相當多、消炎,
         皮膚漸漸比較乾爽起來, 真好呢! ... 就是喜歡這種舒舒服服
         的感覺!

願有緣人,有此需求的人,能看到此文篇分享給大家的內容。
希望你/妳的痘痘也早日跟我一樣改善很多,朝著痊癒目標邁進... 
那就 "恭喜你/妳" 嘍!!! 我相當能體會受痘痘之困擾的痛苦呢.........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